色無し

何でも見え、何もみえない。

Jason肯定不是joker啦喜大普奔

     导演亲自辟谣啦!再也不用瞎猜了!继续期待自杀小队并求官方快点让Jason真人化(ಥ_ಥ)

后面的瞎猜我就不删了,就当脑洞记录啦

这几天疯狂爱上桶之后,虽然三次元忙答辩,我也不仅仅是在日常虐桶流眼泪的。新入坑所以各种查信息,最开始看到有一个忘了出处的英文报道说Jason可能会在自杀小队电影里,我是激动的,然而并没有什么锤,我也没看报道日期。

然后就是这几天刷推,看到好几个人说猜自杀小队的joker是Jason的,我跑去问了一下说有好多线索…我就去挖了一下。

以下都是瞎猜,电影上之前不要认真,图片来自各种网络。

1,joker定妆照上,脸上有一个字母J。漫画补得还很少不知道有没有别的梗【三少有被刺字吗?】,反正作为一个桶厨这个J我一下子想到的就是AK桶了。

2,自杀的joker疑似带着枪套。Jason复活后标志武器就是枪,原小丑好像不强调用枪。【这个可能是脑洞大开了


3.BVS的一个镜头。罗宾服装上留下小丑的留言,这个玻璃柜里的罗宾服应该就是Jason的,应该是预示这个时间线里二代罗宾已死,有报道认为这个预告了小丑就是原来的罗宾。


https://flicksided.com/2015/08/18/is-jared-letos-joker-not-who-we-think-he-is/

这篇文章先是从选角莱托开始说为啥要在希斯莱杰之后这么快从新把joker这个角色搬上银幕,接着通过上面这个镜头猜这是暗示自杀小队的joker可能是Jason或者Tim,因为Tim也被joker抓过折磨过。Is the second Joker telling us and Batman that this Robin is actually the Joker now?

4,老爷收到的报纸上写着YOU LET YOUR FAMILY DIE


这个就……非常的像是不甘的Jason留下的了,找到这个图之后我才觉得前面这些小细节大概都是指向桶。我真的觉得大概自杀小队就能猝不及防看到桶的三次元版本了……

也许还有别的线索,毕竟告诉我的人说油管上有一堆线索指向Jason,然而VPN故障吧大概油管怎么也上不去,等我之后找找看再说。

【然而心情复杂,如果Jason第一次上银幕是以joker的形象,我真是……肯定一面去激动吸氧一面心疼到不行……这种看着拐卖儿子的罪犯居然带着儿子飞黄腾达了的揪心感……】

还有,如果是真的,BVS把棋搞得这么大,DC这么玩是打算不要red hood了吗,那其他小鸟呢?也不是很懂你们DC怎么想……

评论(6)

热度(8)